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藏本草功效口罩

袁海霞 郑璐 发布时间:2020-07-29 09:45: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佩戴藏本草功效口罩的群众。记者 郑璐 袁海霞 摄

  在第七届“西藏礼物”文创旅游商品大赛决赛上,西藏永恒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藏本草功效口罩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入围奖。该公司董事长庞海军介绍说,藏本草本口罩将含有藏药成分的加湿片和口罩相结合,具有预防和治疗呼吸道疾病的功效。

  戴上口罩,当人体呼吸时,藏本草功效口罩含有的藏药成分就进入呼吸道及肺部,能够有效缓解鼻炎及嘴唇干裂等现象,还具有抗高反、预防呼吸疾病等功效。这在国内属于首创产品,主要创新了给药途径,即通过呼吸给药。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