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委老干部局举办退休干部健康生活保健知识讲座

乔梁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0: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把拉萨市委、市政府关心爱护退休干部身心健康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拉萨市退休干部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不断增强退休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人人享受健康、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9月17日上午,拉萨市委老干部局在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秋季老干部健康生活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中,拉萨市人民医院原副院长达娃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从老年人常见疾病的病理、预防措施、日常保健防护等方面切入主题,为在场的60余名退休老干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心理疾病等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专业知识,通过病例分析等形式,提醒拉萨市退休干部关注自身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心态和生活习惯,过好幸福健康的退休生活。

  “今天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安排老干部代表聆听了健康生活保健知识讲座,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退休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和关爱。健康生活保健知识讲座是促进退休老干部健康生活理念的一种非常好的方式方法,也是促进健康教育的有效途径。”退休干部王萨萍说。

  整场讲座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与会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讲座,贴近老同志的生活,对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大有益处,衷心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希望能够多组织类似活动,为老年人的健康增添保障。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