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纳金街道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0:19: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了让街道干部职工能够充分了解自身健康的重要性,提高预防疾病的能力,掌握基本的急救常识和方法,近日,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开展“纳金街道健康知识讲座暨‘讲文明、爱生活’宣讲”活动。

  据悉,国家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徐燕采用现场示范,场景模拟,指导动手等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从三个方面对健康知识进行了普及和宣讲。对紧急救护的方法,主要是心肺复苏时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的流程及方法进行了演示和教授;健康管理方面,主要讲解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管理好自身健康,确保在自身健康出现问题时能够及时发现并就医;普及健康知识,重点讲解了需要掌握的健康知识,诱发疾病的环境因素,不良生活习惯对人体的影响等内容。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