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冲赛康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09:47: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增强社区居民口腔健康意识与口腔保健能力,日前,拉萨市冲赛康社区联合西藏雅博士口腔医院在该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义诊为民暖人心”免费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就医的居民有序排队等候,医生认真专注地为居民检查牙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科普口腔保健知识,呼吁大家关注口腔健康,重视疾病预防,并向他们免费发放牙膏、漱口液等口腔养护产品。

  “今天我们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社区开展义诊活动,进行健康知识宣讲,让辖区居民了解并重视口腔问题,增强健康意识,携手打造健康幸福社区。”冲赛康社区工作人员益西德吉说道。

  前来就诊的冲赛康社区居民欧珠说:“我牙齿不好,今天刚好有机会能在家门口免费就医。医生看了牙齿,还发放了药品、漱口液等,详细讲解了如何保养口腔,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大帮助,特别感谢。”

  此次义诊活动,有200余名居民参加,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口腔保护意识,达到了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深受社区居民欢迎。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