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慰问麻风病康复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07 11:13: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专业人员驱车前往曲水县江曲麻风病村看望慰问麻风病康复患者。

  当天,慰问人员与麻风病康复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起居,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自我护理包等慰问品。

  此外,自治区疾控中心麻防人员还向康复人员及家属现场讲解麻风病的防治及护理知识,指导他们如何清创和预防畸残。

  通过此次活动,自治区疾控中心呼吁公众消除对麻风病人的歧视与偏见,倡导全社会共同关心麻风病防治工作和关爱麻风病患者,并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帮助、关爱麻风病人的行动中来。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