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招聘20名基层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24 09:16: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补齐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传染病救治和公共卫生领域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近日,堆龙德庆区招聘了20名基层医务人员,并在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举行入职仪式。

  据悉,本次专项招聘是堆龙德庆区着力推进乡村卫生健康人才振兴的重要举措,堆龙德庆区安排专项资金165.5万元,为基层乡镇卫生院公开招录补充大专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检验、护士及药师、财务等紧缺专业技术人员20人,将对提升卫生健康公共服务能力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此次招聘充分体现了堆龙德庆区委、区政府对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坚定决心,既是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补齐医疗卫生短板,提高疫情防控能力,促进医疗卫生事业长远发展的举措。随着一系列吸引人才、聚集人才、留住人才政策的实施,堆龙德庆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将更加完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将更加健全,人民群众的健康将更有保障。”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李晓强告诉记者。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