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国西藏网在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中晋级复赛

杨悦笙 发布时间:2018-09-23 20:3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竞赛现场。摄影:陈卫国

  中国西藏网讯 9月20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中央主要新闻网站选拔赛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创意总部举办。

  当日,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西藏网、光明网、中国台湾网、中国军网、中青在线等15家中央主要新闻网站的代表队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创意总部展开角逐。


图为中国西藏网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摄影:陈卫国

  竞赛以“为了网络家园更美好”为主题,通过中央主要新闻网站选拔赛从15支队伍里决选出3支队伍,进入全国复赛。竞赛的内容既有网络新闻采编、信息技术热点等与网站工作息息相关的工作技能,也有党史、国史、时事热点等基础知识,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等。


图为晋级全国复赛的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西藏网三支队伍与嘉宾合影。摄影:陈卫国

  经过“沙场点兵”“锐不可当”“不谋而合”“反败为胜”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西藏网3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全国复赛。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凝聚亿万网民,共同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共同努力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网络家园。(中国西藏网 记者/杨悦笙)

(责编: 刘梦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