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国西藏杂志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姚浩然 发布时间:2019-06-26 19:2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为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尤权部长在中央统战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18日,中国西藏杂志社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央统战部指导组第六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对杂志社主题教育工作予以指导。

  会上,中国西藏杂志社社长公保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要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照目标任务狠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央统战部指导组第六小组组长张鲁卿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要坚定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组织联络,做到科学安排。

  中国西藏杂志社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中国西藏网 记者/姚浩然 图片/陈卫国)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