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国西藏杂志社2019年通讯员培训班在西宁举办

王茜 发布时间:2019-07-30 10:4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7月30日,由中国西藏杂志社与青海省社会主义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2019年通讯员培训班开班式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来自中新社、青海日报等15家媒体和单位的3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通讯员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摄影:王茜

  开班式上,中国西藏杂志社、青海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分别作简短讲话,随后进入专家讲座和培训时段。

  据了解,在为期3天的专题学习后,学员将分组赴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进行为期5天的采访。

  学员们表示,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发扬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大家认为,作为媒体工作者,要认真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茜)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