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共果洛州委、州人民政府向中国西藏信息中心致感谢信

刁怀山 发布时间:2020-04-20 11:5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6日,中共果洛州委、州人民政府致信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对中国西藏信息中心推出果洛藏族自治州建政65年《中国西藏》杂志专刊表示感谢。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于2019年底出版发行了果洛藏族自治州建政65年纪念《中国西藏》杂志专刊。目前,专刊已全部发放给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得到了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使关心支持果洛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果洛、感受果洛、走进果洛、爱上果洛,将激励玛域儿女继续拼搏奋斗,更加坚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的决心和信心。(中国西藏网 记者/刁怀山)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