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图片

大美中国 春色如许——西藏林芝

发布时间:2021-04-12 09:08:00来源: 央视网

  春天的林芝,寒意未尽,却已是花的海洋。远方的雪峰还有皑皑白雪,桃花已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粉嫩的桃花,映着蔚蓝云天,美不胜收。

  林芝桃花各县都有,一般是在巴宜区嘎拉村开幕,北游工布江达县,南游米林县和波密县,其中,波密县波堆藏布流经的倾多镇—许木乡的桃花沟绵延30公里,号称中国最长的桃花沟。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西藏江南”的桃花美景。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林芝桃花开

    当日,西藏林芝第十九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林芝意为“太阳的宝座”,平均海拔3100米,每逢春日,盛开的桃花与蓝天白云、雪山冰川交相辉映,景观独特迷人。[详细]
  • 林芝桃花次第开

    日前,西藏林芝第十九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林芝意为“太阳的宝座”,平均海拔3100米,每逢初春,漫山遍野的桃花盛开,与蓝天白云、雪山冰川交相辉映。[详细]
  • 鹤舞林芝

    冬季,成群结队的黑颈鹤迁徙到西藏林芝市,雅鲁藏布江及江畔的农田成了它们越冬的乐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