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山南市加查县举办共康村易地搬迁入住专题汇报文艺演出

李亚萍 发布时间:2017-12-28 16:0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演出现场

  中国西藏网 12月28日,山南市加查县举办了共康村易地搬迁入住专题汇报文艺演出。


图为观看演出的群众

  此次文艺演出主题为“扶贫开发显真情,易地搬迁助民富”,旨在共同庆祝加查县圆满完成首批228户802人易地扶贫搬迁。

图为开场舞藏戏《扎西雪巴》

  演出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富有新时代气息,充分展示了加查县“脱贫摘帽”成果。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文艺形式,倡导实干兴邦之风,深入推进文化惠民,为共康村的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观看演出群众达1500余人次。(中国西藏网 图、文/李亚萍)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