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那些期待跨过的“山和大海”: 重新开放的九寨沟依旧美如童话

杨悦笙 发布时间:2018-04-25 13:4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航拍九寨沟,拍摄于2018年3月。

  中国西藏网讯 2017年8月8日,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九寨沟景区随即关闭。据悉,今年3月8日,经过7个月的闭园排检,九寨沟景区按照“限区域、限流量、限时段、限方式”的原则,部分景观恢复对外开放。


图为航拍九寨沟,拍摄于2018年3月。

  据悉,首批开放区域为九寨沟景区沟口至长海段沿途景观,其中长海、五彩池、诺日朗瀑布、树正群海、双龙海5个景点为徒步游览区。根据九寨沟景区管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部分景观恢复开放后,九寨旅游市场正在复苏。


图为九寨沟树正群海航拍,拍摄于2018年3月。

  4月18日晚,从成都双流机场飞往九黄机场的航班顺利落地,这标志着因“8•8”九寨沟地震影响而停航的九黄机场正式复航。九黄机场恢复运行的首条航线为成都往返九寨航线,由川航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四班,飞行时间约1小时。


图为九寨沟镜海,拍摄于2018年3月。


图为犀牛海,拍摄于2018年3月。

  四川中青旅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九寨沟重新开放的消息被越来越多人知道,会对阿坝州乃至四川整体旅游市场回升产生非常积极的效应。(中国西藏网 文/杨悦笙 阿坝州电视台供图)


图为九寨沟芦苇海,拍摄于2018年3月。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