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四川省甘孜县举办“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19:3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5月18日,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朱德总司令和五世格达活佛联谊塑像馆内,主题为“5•18国际博物馆日--让文物活起来”的活动正在举行。

 

图为观看节目的干部群众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

  活动现场,200多位干部群众在观看了金甘孜艺术团的演员们带来的歌舞表演后,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又兴致盎然地参观了联谊塑像博物馆和甘孜县非物质文化博物馆。

  随着基层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群众的精神生活也随之日益丰富。“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为当地群众了解博物馆、走进博物馆提供了契机。(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刘炳科)

(责编:刘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