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官兵爱心捐赠呵护祖国未来花朵

袁钰 发布时间:2018-06-01 19:5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官兵走进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古乡武警爱民希望小学和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嘎托镇中心小学,进行“六•一”慰问。官兵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的关爱,带去了书籍、书包、篮球等价值近5万元的文体用品。

   官兵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看着孩子们稚嫩的脸蛋和天真烂漫的笑容,大家深受感染。官兵和孩子们讲述着军营有趣的事情,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捐赠过程中,学校仁青多吉副校长多次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感谢你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谢谢你们!”孩子们纷纷表示:“谢谢武警叔叔,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该支队1998年开始与古乡中心小学(今古乡武警爱民小学)结对共建。多年来,支队积极响应中央关于“要大力发展民族地区教育事业”的号召,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兴教助学活动,在任务重、资金紧的情况下,支队先后投入资金200余万元援建古乡武警爱民小学,先后完成校区重建、教学设施增配、贫困学生资助、国防教育动员等工作。 (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袁钰、田兴、杨宁)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