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免费上学+安排工作 甘孜州民族歌舞团给孩子们提供大舞台

孙健 发布时间:2018-07-09 15:5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据悉,2018年7月5日至12日,由四川省甘孜州民族歌舞团与四川省艺术职业学院联合招生、公费举办的舞蹈专业幼功班,正在进行海选工作。


图为海选报名现场。图片由刘春梅提供。

  为实现将甘孜州民族歌舞团打造成全国少数民族地区一流歌舞团的目标,根据甘孜州政府《研究甘孜州民族歌舞团相关事宜会议纪要》([2018]9号)精神,参照西藏拉萨同四川艺术职业学院院团合作培养幼功演员的模式,今年面向全州农牧民群众家庭11—13岁学龄儿童中招录40名学生(男女各20名)定向培养舞蹈表演人才,凡被录取的考生,将送至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进行舞蹈表演专业学习,学制五年,按照“从州招生,回州就业”的原则,毕业后就业于州歌舞团。

  此次海选工作,分南路(包括理塘、稻城、乡城、得荣、巴塘、白玉六县),北路(包括道孚、炉霍、色达、甘孜、新龙、石渠、德格),东路(包括康定、泸定、丹巴、雅江、九龙)三路进行,并于7月16日在康定集中面试。


图为招生老师核对学生信息。图片由刘春梅提供。


图为招生老师按身高、年龄将报名学生分队。图片由刘春梅提供。

  南路海选老师刘春梅介绍,“这次招生对很多农牧民家庭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是免学费的,这也是扶贫的一种方式。我们现在刚走过康定和泸定,就有200多个孩子报名了。海选的每一个环节我们都非常仔细,希望让有能力的孩子最终站在舞台上。” (中国西藏网 记者/孙健)

  各路招生组咨询电话如下:

  北路咨询电话:13990455577 13219467773 18608368202

  南路咨询电话:13508298456 13990452612 17345564008

  东路咨询电话:18990480595 18383660808 15196314955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