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名优商品交易会圆满闭幕 总成交突破两亿元

索朗加措 发布时间:2018-08-18 22:0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名优商品交易会开幕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8月17日,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名优商品交易会在柳梧新区市文体中心圆满闭幕。据不完全统计,7天展会期间,逛展观众近20万人次,展会现场成交7055万元,意向成交1.88亿元,总成交达2.5855亿元。

  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名优商品交易会以“幸福家园,嗨购雪顿”为主题,由拉萨市人民政府指导,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拉萨市商务局、拉萨市工商联协办。本届交易会布展面积近1万平米,布置展位达380个。设置房展区、车展区、全国名优商品区、拉萨净土及文创产品区、全国美食区等5大展区。

  相比往届的雪顿节展会,今年的雪顿节商品交易会已具有成型的规模,进一步打造了雪顿节交易会品牌,如参展商品涵盖生活各方面、“惠民”性质突出、雪顿节酸奶美食音乐嘉年华等。

  据了解,今年的“拉萨雪顿节名优商品交易会”参展厂商有200多家,除了西藏自治区内的厂商参与,还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浙江、四川、陕西、云南、重庆、河南、辽宁、内蒙古、宁夏、新疆等10多个省区市以及香港、台湾地区厂商参展。无论是展位数量还是参展厂商数量,规模都与去年持平,而展出的产品有了突破性进展,进一步打造“拉萨雪顿节名优商品交易会”这一会展品牌。而且,今年的参展商品范围涵盖了净土产品、文创产品、休闲食品、土特产、酒水饮料、工艺品、家用百货、智能小家电、服装服饰、汽车、房产、美食等生活的方方面面,种类数量达到上千种。其中,拉萨市净土产业投资开发公司、城关区净土公司、墨竹工卡净土公司、曲水净土公司等净土企业参展,充分展示了拉萨市特色农畜产品、藏药材、手工艺品、藏式服装、健康饮用水、深加工消费品等方面取得了新成就、新成果。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参展商以厂家居多,省掉了中间商环节,大部分参展商品价格低于市场价30-40%,达到了让利于民、展会惠民的目的。交易会期间,参展商还以抽奖、打折促销等方式让利惠民,为拉萨市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惠民购物场所。交易会期间,还举办了雪顿节音乐美食嘉年华活动,全力营造吃喝玩乐购的欢乐祥和节日氛围。(中国西藏网 记者/索朗加措)

(责编: 郎宁)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