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那曲市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8-10-19 11:0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关注脱贫攻坚,关心关爱贫困人口,推动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那曲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联合那曲市安监局开展以“携手同行 共建幸福”为主题的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扶贫政策宣传册和小礼品,共计发放各类扶贫知识问答宣传资料近1000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答复群众咨询的问题100余条,摆放大型宣传展版8块,宣传条幅1条。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当地群众充分展示那曲市脱贫攻坚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转移就业、教育脱贫、产业脱贫、易地搬迁、生态补偿等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耐心解读,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营造“社会帮扶全民参与”的活动氛围。(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