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四川甘孜县司法局送法进儿童福利院

王永霞 发布时间:2019-07-06 10:4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7月4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康北儿童福利院开展以“学习法律知识 扫黑除恶 拒绝欺凌”为主题的法治教育课,旨在为未成年人撑起一把法律“保护伞”,不断提高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全院教职员工和学生共飨本次法治盛宴。

  
图为宣讲现场

  活动中,法治宣讲员通过列举大量鲜活、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典型案例,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警惕非法邪教、预防电信诈骗、杜绝校园欺凌等内容,阐述了青少年易发的犯罪及不良行为,重点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性及青少年该如何预防毒品的侵害,并告诫全体学生一定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法在校园》《未成年人保护法》《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读本》等各类法治宣传读本350余册、法治宣传品200余份,同时赠送了篮球、足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用品。(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王永霞)

(责编: 刘梦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