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山南:习近平总书记“金句”进村啦

廖昆 发布时间:2019-07-18 10:4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拉绥村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金句

  中国西藏网讯 今年以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拉绥乡拉绥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据了解,拉绥村及时印发了习近平总书记“金句”群众应知应会版宣传单,以党小组、双联户为单位开展领读领学活动,由双联户户长、党小组组织带头读、带头学,在党员群众中掀起学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等十一条金句的高潮。


图为拉绥村党员群众演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

  此外,村里还积极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活动。拉绥村党员群众热情高涨,身着节日盛装,手捧洁白哈达,高举领袖像,载歌载舞唱起《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廖昆)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