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宣讲团与拉萨市基层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19-11-12 21:5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12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到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塔玛村委会和基层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交流,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图为互动交流会现场 摄影:贾华加


图为互动交流会现场 摄影:贾华加

  “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全村党员群众以网络、电视、报纸等多同形式收听收看全会公报,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全村党员群众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干劲更大了。”塔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格桑卓嘎说。

  交流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一行听取了拉萨市城关区干部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党建、社会治理创新、社会组织建设等相关情况。同时,中央宣讲团成员、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深入浅出地对基层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集体经济发展、就业、脱贫攻坚巩固、如何做好基层宣讲工作等问题做了权威的解读和互动交流。

  “社区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细致的工作,我们在今后的社区建设中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为引领,深谋远虑,吃透政策,摸准实情,不断保证社区建设的质量和标准。”城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尼玛仓决说。

  “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制度设计上提出了中国之治,让我们心里对自己今后的发展规划有了底气,发展方向更加清晰,发展目标更加明确。一个村的发展,离不开制度保障;村居社会的稳定,离不开社会治理体系方面的建设。”塔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格桑卓嘎说,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十三个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对于我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和重要抓手。(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郎宁)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