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日喀则:亚东边贸协会为武汉捐款十万余元

索朗加措 发布时间:2020-02-23 13:1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020年春节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期而至,各行各业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支持湖北省武汉市顺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亚东仁青岗边贸协会于近日向武汉疫情防控一线捐赠105000元,专门用于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日喀则市亚东仁青岗边贸协会捐款仪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每个人都为武汉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们一定能获得胜利。”在捐赠仪式上,亚东仁青岗边贸协会工作人员尼玛顿珠表示,作为中国人,不论身处何方,在这样的困难时刻,我们更应该互相帮助、共渡难关。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此次疫情中,西藏各地的企业家、创业者、僧人、教师、律师、医生等等各行各业的人们,用自己的行动凝聚力量,让一列又一列装满物资的火车,承载着西藏人民对武汉的希望和祝福驶向汉江交汇处。(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索朗加措)


图为西藏筹集价值850万元的天然饮用水和牦牛肉装载列车驰援湖北。摄影:赵耀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