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昌都江达向医护工作者发出邀请

泽仁措姆 发布时间:2020-03-08 20:2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江达县旅游发展局获悉,江达县将为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启境内所有景区。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及身份证原件,即可享受江达县内所有景区自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免门票政策。


图为西藏解放第一站

  江达县县城所在地海拔3680米,藏东民俗风情底蕴深厚,江达的岗托民俗村、波罗古泽木刻之乡、果布白宗生态旅游区、吉荣峡谷、字嘎草原等都是感受藏东文化、领略大自然的好去处。


图为江达县夏乌民俗村

  江达县旅游发展局负责人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敬意,也希望疫情结束之后,医护工作者能来到我们江达,身心得到休息、放松。”


图为江达县岗托民俗村

  据悉,江达县还计划将多家酒店列为指定酒店,为医护工作者提供5折住宿优惠。(中国西藏网 记者/泽仁措姆 图片均由江达县旅游发展局提供)

  

(责编: 韩璐)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