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四川甘孜县开展疫情期间文化市场检查工作

徐杰 发布时间:2020-03-09 20:3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为净化文化市场环境,健全文化市场监管长效机制,严厉查处文化市场各类违法经营行为,确保疫情期间营造文明和谐的文化市场环境,由县“扫黄打非”办牵头,组织县公安局、县文广旅局、县市场监督局、县民宗局等部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深入文化市场开展疫情期间市场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打字复印店、手机专卖店、书店等经营场所开展检查,重点查看是否含有违禁、恐怖、色情、暴力、封建迷信等不健康内容;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盗版书刊、非法下载违禁音乐、图片等内容。在原有检查的基础上,要求各经营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经营场所8家,未发现违禁物品。甘孜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排查疫情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疫情防控时期的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中国西藏网讯 通讯员/徐杰)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