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八戒”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20-03-23 19:4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复工复产,雪域高原一派繁忙景象。

  走进西藏自治区拉萨高新区大学生创业示范园,许多孵化企业已复工复产。残疾人创业者杨雪是西藏睿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她说:“受益于猪八戒网创新创业平台(柳梧新区双创载体)众包服务,许多业务都可以在线上办理,受疫情影响较小。”

  据了解,疫情期间,猪八戒网西藏公司针对西藏企业开展在线复工计划,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倡议书、公开信、海报等方式倡导在线办公、“免见面”服务。

  目前,猪八戒网西藏公司已经帮助柳梧新区近30家企业获取商机,帮助西藏上百家企业在猪八戒网上找到在线办公解决方案。同时,猪八戒网西藏公司还开通线上培训课程,帮助西藏的中小微企业转变经营思路,改变业务方向,利用互联网+寻求商机,开展经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据悉,猪八戒网在西藏拉萨落地后,除了帮助企业在线开展服务外包管理外,还精选了100多种服务,通过免费和高折扣的方式,助力传统企业完成线上转型,通过互联网平台开展业务经营。猪八戒网还免费向企业提供中小企业融资指引报告、公司核名、税收筹划方案、企业上云、国家帮扶政策速览、商标注册进度查询、知识产权布局和无形资产保护线上课程等服务。

  目前,柳梧新区享受猪八戒网企业管家服务的企业达348家,间接服务企业430家,开展企业服务178余次,共涉及品牌升级服务、知识产权服务、财税服务、软件开发服务、科技咨询服务、八戒严选服务等行业类目。(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