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雪域漫评•扶贫人丨崇尚劳动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5-01 10:1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奋斗有“我”,劳动光荣。

  幸福靠奋斗,兴邦靠实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辛勤劳动更是脱贫致富的制胜“法宝”。自我国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广大一线脱贫攻坚工作者用他们的实干笃行与辛勤付出,带领大家用勤劳的双手去开创美好生活,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而不懈奋斗。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个崇尚劳动、赞美劳动者的日子里,也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扶贫人致敬!在党的好政策引领下,新时代的广大劳动者们立足当前,必将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图/李丝雨)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