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贡觉:专场招聘会促增收脱贫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05-10 21:2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5月9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贡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人社局)承办的“贡觉县2020年转移就业增收专场招聘会”在贡觉县东风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有效巩固贡觉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推进贡觉县转移就业增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会上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农牧民群众、城镇待业人员等各类求职者达500余人。

  本次招聘会共有131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其中贡觉县内企业岗位120余个、天津援藏企业岗位500余个,工资待遇均在3000-8000元。

  通过一上午的招聘活动,共有360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贡觉县内企业求职者120人、天津援藏企业求职者240人。现场签订求职登记表453份、劳务用工协议150余人。


图为工作人员为求职者介绍岗位须知

  据了解,招聘会现场设有政策、法律宣传咨询台及就业创业培训咨询处,同时援藏干部同贡觉县人社局的工作人员为求职者介绍创业、培训等相关项目政策。

  此次专场招聘会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和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了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的互动和对接,让贫困户自食其力、充分选择,真正走向脱贫致富之路。同时,有助于进一步促进贡觉县贫困劳动力、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就业增收的目标。(中国西藏网 记者/周晶 图片由贡觉县宣传部提供)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