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雪域漫评·观两会丨满怀信心迎接全国两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2 16:2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着眼长远,才能把握机遇,赢得未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推迟召开的2020年全国两会于5月21日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在这个特殊时期,这注定是一场不同寻常的两会。不光全国人民翘首以盼,两会也为国际社会所瞩目。作为率先有效控制国内疫情的国家之一,世界瞩目中国“两会时间”,一方面是希望参考借鉴中国抗疫经验,另一方面是期待两会新举措提振世界经济信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目前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特殊时刻的特殊两会,一定能绽放非同寻常的夺目风采,凝聚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聚力总攻,奋力冲刺,风雨无阻地把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图/李丝雨)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