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3000米体能大比武,西藏运动员多布杰夺冠

发布时间:2020-07-28 17:4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在由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夏季项目国家队3000米测试大比武中,来自西藏自治区的长跑运动员多布杰以8分27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全国30余个基地的近600名运动员同时参加了这次测试。

  
图为多布杰(前排右一) 图片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提供

  据了解,为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全面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本次中国国家队3000米测试大比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步鸣枪的方式,在全国各驻训基地同一时间同步举行,各地分为专项组和非专项组。本次测试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强化体能、恶补短板”的要求,检验体能训练效果,进一步提升决胜赛场的能力和实力。

  此次比赛西藏自治区专业运动员共计5人参赛,除多布杰外,米觉尼玛以8分30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索朗才仁以8分36秒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旦木真次旺以8分52秒的成绩获得第六名;次仁措姆以9分49秒的成绩在总排名中获得第十名,在女子组排名中获得第二名。(中国西藏网 综合/赵耀)

(责编: 杨眉笑)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自治区田径协会成立

    01.jpg
    6月18日,西藏自治区田径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田径协会是西藏自治区第20家自治区级体育社会组织,填补了西藏自治区没有自治区级田径运动社会组织的空白。[详细]
  • “青春之光”点亮中国温度

    一百年前的五四运动,凝聚着青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敢于变革的爱国主义精神。一百年来,“五四精神”已成为当代中国青年努力奋斗、不断进取的形象符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