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四川甘孜县格萨尔青稞产业园区正式投产 预计实现年产值1.3亿元

发布时间:2020-09-30 18:2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格萨尔青稞产业园区于9月30日正式投产,预计园区全面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3365.6万元,实现年纯利润3515.7万元。


图为正在加工的青稞饼干

  据悉,园区于去年9月开始试运营,今年,企业将分批次全覆盖地完成4个片区17个农业乡镇700万元的青稞收购工作。目前已完成拖坝片区第一批94万元青稞收购工作。为做好投产前的准备,企业也对生产食品许可证包装和生产车间进行了改良和升级,现已具备正式投产条件。


图为园区青稞加工车间

  据了解,园区以高于市场价收购青稞,加工成青稞饼干、青稞面条等高原特色产品,采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直销各地,现如今已走出四川,进入上海乃至全国市场。(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李雪娇)


图为园区员工正在进行产品包装


图为园区员工展示产品

(责编: 杨加才让)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