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雪域边关的“别样佳节”

发布时间:2020-10-09 17:2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十一”国庆及中秋节假日期间,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山南边境管理支队持续组织开展了“‘守边•团圆’民警家属进藏喜迎国庆共度中秋”专项活动,17名戍边民警家属代表受邀来到祖国雪域边陲的警营中,与民警们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别样的欢乐佳节。


图为在机场迎接进藏家属

  期间,支队邀请来队家属参加“升国旗 唱国歌”“回顾队伍发展历程 共续未来使命荣光”等5项主题活动和交流座谈会,不断筑牢家属们的家国情怀,激发他们内心的共鸣,争取家属们对支队移民管理工作更多的感情融入和理解支持。除此以外,支队还先后组织来队家属与民警共进中秋晚宴、过林卡、参观雍布拉康、桑耶寺、羊卓雍错、朗赛宁庄园等10处名胜景点,使来队家属在与民警温馨团聚的同时,进一步感受西藏边境的历史文化和社会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 


图为来队家属参加“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图为来队家属与民警共进中秋晚宴

  此次活动旨在让长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警与家属共度一个温馨、快乐、难忘的国庆、中秋双节,使民警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实现与家人团圆的愿望,进一步提升民警及家属对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不断凝聚起守边稳藏的强大合力。(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郑琦山)

(责编:周晴晴)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