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森林消防员看望慰问驻地孤寡老人 温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03 21:2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了让驻地孤寡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1月3日上午,西藏察隅县森林消防中队党支部组织5名党员代表来到驻地藏族老人卓给家中,看望并慰问老人。


图为看望慰问驻地孤寡老人

  森林消防队伍作为一支与人民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传承弘扬尊老、爱老、养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践性“竭诚为民”宗旨的具体体现。察隅县森林消防中队在防火宣传之余,了解到县城空挡村有一位年过古稀的五保户老人卓给独自一人在家,且生活条件艰苦。恰逢新年,中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集资采购了一些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应季衣物,希望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把温暖带到老人身边。


图为指战员们为老人穿上新衣

  在空挡村党支部书记魏羽的带领下,指战员来到了老人家中,平日里宁静的小屋顿时热闹了起来,指战员们为老人试穿新衣、整理衣物、收拾卫生、陪老人聊天,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祝愿老人始终保持着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


图为了解老人生活情况

  近年来,察隅县森林消防中队指战员始终用真诚与青春呵护着这片热土,时常帮扶驻地困难群众,将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驻地群众感受到“家人”最真挚的关爱。(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王越 王俊)


图为老人与指战员依依惜别


图为指战员与老人鱼水情深


图为为老人采购应季衣物

(责编: 盛芳)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