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四川新龙一村民微信群发辱警视频被行拘

发布时间:2021-01-17 11:3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龙县公安局通宵镇派出所查处1起侮辱人民警察案件,抓获违法行为人四某。

  2021年1月9日15时许,违法行为人四某回家途中,在通宵镇察亚所村看到民警设卡盘查,遂拿出手机拍下执勤民警,并附上侮辱性言语,发到所在村微信群中,造成恶劣影响。通宵镇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后,于1月12日依法将四某传唤到案。

  目前,违法行为人四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警方提示: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发表不当言论违法。对于在网络煽动闹事、寻衅滋事等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侯进 任文波)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