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20:4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爱国主义教育。


图为西藏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摄影:太云峰

  活动首先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读懂弄清习近平总书记就“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方面重要论述的实质内容,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学习党史活动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活动中,西藏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党支部副书记索朗加措以“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故事课。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支部全体党员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激励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太云峰 米玛次仁)

(责编: 德吉卓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