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绘一幅画

发布时间:2022-04-20 09: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促进各族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近日,中南民族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队在山南市乃东区中学举行“起点育人计划——共绘画展”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活动中山南市乃东区中学学生将完成本次绘画作品的一半,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会把他们的作品归档整理后,寄往武汉光谷实验中学,光谷实验中学的学生们将继续在那一幅幅作品基础上添加自己的色彩,表达自己的愿景,完成一次美好而有意义的绘画互动。

  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旨在促进各族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通过民族地区与武汉学生的携手共绘,以画卷为载体,加强各民族学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图为参与活动的乃东区中学学生在画画

  “非常期待与武汉朋友共同用一幅画来表达对祖国的爱。”参与共绘画展活动的学生次央说。(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共青团乃东区委员会供稿)


图为参与活动的老师、学生合影留念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