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中央媒体及网络大V阿里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21:0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4月20日,“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中央媒体及网络大V阿里行活动在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普兰县巴嘎乡正式启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王佳豪

  据悉,此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指导,阿里地委网信办主办,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西藏中心承办,邀请了包括中国西藏网在内的中央驻藏媒体和来自不同自媒体平台的网络大V。采取中央媒体蹲点采访、网络大V行进式采风两种方式相结合。在12天的时间内,深入阿里地区普兰、札达、日土、噶尔四个边境县,针对幸福民生、守边固边兴边强边、乡村振兴、红色遗址、生态保护、中华民族共同体故事及文化旅游等方面内容,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阿里地区地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自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阿里地区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幸福安康,阿里大地的各族儿女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幸福、美好。

  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扎实推进阿里地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宣传阿里地区守边护边、争当‘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决心;让全国全网人民共同见证阿里地区发展成果。”(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