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新春再出发 奋力谱写雪域高原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1-31 12: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年,是什么?年,是披红挂绿的一身新衣!

  年,是什么?年,是觥筹交错的一壶老酒!

  年,是什么?年,是迎来送往的一团欢乐!

  年是喜上眉梢的亲情友情的汇聚与释放,是努力耕耘的成长收获的归纳与分享,更是星辰大海的梦想愿望的祈盼与展望。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在喜庆的年味依然浓烈的美好时刻,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朝着新的一年出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向着更加宏伟目标和美好愿景奋勇前进。

  新的一年,绘就新的蓝图。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落实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西藏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西藏将坚定按照2023年预期目标计划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左右和10%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以内,城镇调查失业率5%左右。新的一年里,西藏不断狠抓安定团结,狠抓“三稳”工作,狠抓投资消费,狠抓产业发展,狠抓城乡联动,狠抓改革开放,狠抓民生工程,狠抓环境保护,狠抓边境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打下坚实基础。

  启航新征程,新春再出发。“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瞩望言犹在耳。在新的一年里,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一心、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成就新年梦想,以坚定奋斗铸就新的辉煌,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中国西藏网 文/姚浩然)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