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就业助扶贫 若尔盖县现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44人

李丹 发布时间:2018-04-10 16:37:00来源: 四川新闻网


招聘会现场

4月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日前,若尔盖县就业局“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召开。现场吸引26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求职,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6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4人。

据悉,按照四川省人社厅“春风行动”部署,为春节后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城镇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牧区无业青年、“9+3”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供需桥梁,若尔盖县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4月3日在占哇乡人民政府活动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的主题是“手牵手共搭就业桥,心连心同筑小康梦”。通过前期大力宣传,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主办单位从阿坝州、若尔盖县内企业处收集450个空缺岗位,其中若尔盖县凯德丰大酒店、西部牧场等县内企业提供36个空缺岗位。现场吸引26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求职,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6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4人。接下来,主办单位将积极对接相关企业,促使这批农村劳动力成功转移,安心就业。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传咨询点,免费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政策方面的咨询和解答,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图片由四川省人社厅提供)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