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高原越野跑开启“花海漫跑”模式 带你畅游金色门源

马洪婷 发布时间:2018-06-28 10:25:00来源: 新华网

享运动,趣越野。“花海漫跑⋅畅游金门源”2018青海门源越野漫跑活动将于7月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举行。

门源县地处祁连山风光旅游廊道的核心地段,旅游资源丰富,有着独特神奇的高原自然风光和众多历史人文景观。每年7月,门源百里油菜花海迎来“最美花季”,犹如一幅浑然天成的油画,美不胜收。


门源县境内的油菜花海。新华网 宋忠勇 摄

2018青海门源越野漫跑活动是门源县首次举办越野跑活动,将突出展示门源县的生态之美,让健身运动与自然风光完美相融。活动由30名Cosplay达人领跑,300多人参与,并设置了种类多样的项目,将全面打造一场集专业、趣味、公益于一体的越野跑盛会。

青海省越野漫跑运动协会负责人介绍道,近年来,户外体育项目越来越受到群众的喜爱,今年6月举办的2018青海同德“宗日杯”高原越野跑挑战赛,更是掀起了青海省越野跑的热潮。


越野跑。资料图

“在此次门源越野漫跑活动中,人们不仅可以体验越野跑运动的刺激与挑战,还可以尽情游览门源美景,享受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惬意感受。”青海省越野漫跑运动协会负责人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门源县委宣传部、青海省越野漫跑协会共同打造。活动将以政府引导,协会参与、媒体集中发力的模式,搭建门源对外交流的平台,对门源县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具有积极意义。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