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四川省甘孜州到成都推介旅游新产品、新线路

于苑晶 陈艳 发布时间:2020-07-16 10:29:00来源: 新华网

  7月13日,“圣洁甘孜·驾享新玩法”四川省甘孜州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推介暨建州70周年重大节庆活动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光志在发布会上致辞。

  会上,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对建州70周年重大节庆活动进行推介,并推出三条全新的甘孜北线自驾游线路和措普沟景区、亚拉雪山两处新景区。

  甘孜州道孚县、炉霍县、甘孜县等八个县与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在会上签订了甘孜北线定向客源输送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点亮“丝路甘孜 康藏秘境”旅游新地标。协议旨在促进各方资源共享、品牌共建、客源共推、市场共治、合作共赢。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圣洁甘孜-追寻格萨尔之7日新玩法”“圣洁甘孜-秘境穿越之9日新玩法”“圣洁甘孜-全景川西之19日新玩法”三条全新的甘孜北线自驾游线路,将为游客呈现出甘孜州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壮丽秀美的自然风光。


甘孜州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推介暨建州70周年重大节庆活动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措普沟景区、亚拉雪山两处新景区将于今年国庆期间正式亮相。措普沟景区位于甘孜州巴塘县茶洛乡境内,集高原湖泊、原始森林、寺院等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体,将开发出热气球飞行、滑雪、自行车骑行、漂流等项目。亚拉雪山主峰海拔 5880米,是集温泉康养、冰雪运动、康巴文化体验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据悉,为全面展示甘孜州建州70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甘孜州将于今年9月集中开展以“感恩奋进新甘孜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建州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同时,甘孜州将在今年下半年相继举办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乡城县香巴拉艺术节、海螺沟冰川温泉节等文旅活动。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