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昌都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

万慧 发布时间:2018-01-14 10:05:00来源: 西藏日报

13日上午,昌都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及非遗传承人座谈会,来自民间美术、传统技术等不同领域的市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和文化企业代表等22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昌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办公室负责人向与会传承人和文化企业代表介绍了昌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基本情况,解读了《西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西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传承人和各文化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领域基本情况,畅谈了自己所在项目的传承工作,并对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保护和传承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全市文化产业发展,为助力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 刘梦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