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拍最美桃树 赢千元大奖

发布时间:2018-03-21 13:47:00来源: 西藏商报

  2018年第十六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29日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开幕。在林芝,经常可以见到造型各异的桃树,或苍遒古朴,或婉约秀美,为了寻找林芝最美桃树,在桃花节举办期间,林芝市旅发委发起了有奖征图活动。在这个美丽的春天,拍下你眼中林芝最美桃树并向林芝旅发委投稿,就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记者了解到,林芝市旅发委发起的“寻找林芝最美桃树”征集活动,于3月20日正式开始。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要拍下你眼中林芝最美的桃树,并标注好该树的具体位置,发送到林芝旅发委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inzhilvyou)后台即可。

  此次活动投稿时间4月20日截止。稿件征集完成后,林芝旅发委将对参评作品进行初选,选出20幅作品。随后,20幅作品会在“林芝旅发委”官网上进行公开投票,票数最高的前6名获奖。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需要注意的是,参加活动的照片必须为原创作品,一旦发现非原创,即刻取消参与资格。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