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市民 微信可以缴电费啦

边珍 发布时间:2018-04-18 09:08:00来源: 西藏商报   

在这个没电几乎不能正常生活的时代,最让我们头痛的就是缴电费了。以前出门在外,要担心家里的老人不会操作智能手机,去营业厅排队又要等很久.........但是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了,只要你有微信,就可以随时随地轻松缴电费了。拉萨市民快来跟着记者一起学习怎样操作吧!

今后拉萨市民又多了一项足不出户缴电费的方式——微信缴费。为了详细了解这一情况,记者特地来到国网拉萨供电公司营业厅,大厅内人来人往,有些市民在排队缴费,有些则在自助终端上自己操作。

“请问在微信上该怎么缴电费?”一位市民来到柜台前,掏出手机问营业员,现场几位阿佳也围了过来,看着营业员操作指导。“微信缴费方便快捷,我在内地的时候就一直用微信缴电费,没想到现在拉萨也可以用微信缴电费了!”市民欧先生高兴地说。

国网拉萨供电公司营业班负责人介绍:“微信缴费面向所有拉萨电力用户,如果有不清楚的问题,可以拨打95598客服电话咨询。”国网拉萨供电公司可以缴费的渠道除了微信以外,还有电e宝、翼支付、支付宝、建行手机银行APP以及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自助终端缴费等多种方式,居民可自行选择。

对于微信上具体该如何操作,该负责人向记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先,进入我的微信,选择“钱包”,找到“生活服务”并打开,在这个页面找到“电费”,输入用户编号,也就是电费单上的账号,然后点击查询,系统会显示该账户欠费多少,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下方的立即缴费,最后,输入支付密码,系统会提示缴费成功。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