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停运7年的阿里至拉萨北线客运班线恢复营运

阿旺扎西 汪纯 发布时间:2018-05-31 09:2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3辆全新的客运班车从阿里地区客运站统一发车,标志着停运长达7年之久的狮泉河至拉萨的北线客运班线正式恢复营运。目前,狮泉河至拉萨已开通南线和北线两条班线。

据了解,狮泉河至拉萨的北线客运班线全长1680公里,途经革吉、改则、措勤等县。阿里地区交通实业发展总公司总经理次仁元旦告诉记者,阿里汽车客运从以前的挂靠经营转变为目前的公司化管理模式,道路客运管理相关制度逐步完善,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考虑到狮泉河至拉萨运距长、路况复杂、天气多变等因素,公司投放车辆为高原性全承载车型,从严控制车辆座位数,投放车辆原则上不超过29座,并严格落实凌晨停车休息制度,进一步方便了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促进了阿里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