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高考作文题目出炉

王莉 张静攀 发布时间:2018-06-08 08:10:00来源: 快搜西藏


视频来自中新社

等待高考语文考试结束的你是不是这种状态……

别急,最受关注的高考作文题目来啦……

今年西藏高考语文作文分别为:

汉语文班(全国三卷):三个不同时代的标语:80年代,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2005年,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2017年,我们要继续走好我们的长征路根据三个标语自主选题,文体不限,字数800字以上。

藏语文班:题目给出三个年轻人的奋斗故事,围绕青春和奋斗的主题作文,文体不限,字数600字以上。

考生旦卓嘎表示考试内容是青春与奋斗为题,写一篇材料文,主要是三个年轻人的奋斗故事。因为以前碰到过类似的题材,再结合自身的实际生活,所以整场考试对她来说不是很难,她相信自己能考的很好。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