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市中小学校7月20日放暑假

孙靖宇 发布时间:2018-07-14 08:11:00来源: 拉萨晚报

记者采访获悉,根据《拉萨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放假及秋季开学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今年,全市中小学校将于7月20日放暑假,下学期定于8月17日报到,8月18日开课。

今年暑假期间,拉萨市明确严禁中小学校违规办班补课和集体补课,严禁在职教师举办各类辅导班,严禁学校为违规办班、补课提供场所,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者,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同时,市教育局在《通知》中建议教师合理布置暑期作业,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和文体娱乐活动,使学生度过一个文明、安全、快乐的暑假。市教育局基教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放假前,全市各学校将进行假期安全专题教育,教师们也将利用信息平台做到积极引导,更好地传递正能量。同时,提醒广大家长要切实加强对学生假期生活的指导,特别注重防止溺水和交通事故,杜绝各类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孩子们共享安全快乐的美好童年。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