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雪顿节期间 大昭寺接待游客近4万人

赵耀铁 发布时间:2018-08-20 08:28:00来源: 拉萨晚报

记者从大昭寺管委会了解到,雪顿节期间,大昭寺共接待游客38399人次,平均日接待游客比平时多出千余人。

为服务节日期间较为集中的游客高峰,大昭寺管委会分别在大昭寺入口、主殿入口、主殿内部等地增设了安全提示、路线提示等信息标示牌。大昭寺管委会副主任吴坚次仁告诉记者:“每年雪顿节期间大昭寺都会迎来一个接待游客的高峰,总的来说接待团体游客比较多。雪顿节过后,游客数量会明显减少。”在安徽大学读书的张先生和他的家人正在转八廓街,张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一家人一起来拉萨旅游,这还是第一次,在拉萨看到的民族服装等各个方面都感到非常新鲜、也很喜欢。对我们来说这次旅游印象深刻,我以后还会再来拉萨旅游的。”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