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自治区检察机关召开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彭琦 发布时间:2018-10-20 09:0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0月16日,西藏自治区检察机关“全面加强政治建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政治建设是新时代党的根本性建设,是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是新时代西藏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客观要求。要牢牢把握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目标要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引领,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坚定反分裂斗争政治立场,努力提升领导班子和队伍能力建设,强化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强化组织推进确保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夯实学习教育这个基础,突出查摆问题这个重点,抓好整改提高这个关键,强化组织领导这个保障。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活动,是新形势下全面加强检察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促进检察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全区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区党委政法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为推进平安西藏、法治西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督导检查近700处文保单位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文物局获悉,该局与西藏自治区宗教办、发改委、民宗委、旅发委、财政厅、环保厅、住建厅、公安厅、安监局、公安消防总队等单位组成3个督导检查组,历时1个月对西藏7市地包括寺庙在内的近700处自治区级以上文物保...[详细]
  • 自治区召开干部驻村巡回检查工作会议

    2日下午,自治区召开2018年春节、藏历新年和3月份干部驻村巡回检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全区第六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七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春节、藏历新年和3月份干部驻村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