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劳模精神温暖雪域高原

王雨霏 雍磊 发布时间:2018-12-17 08:59:00来源: 西藏日报

历时20天,辗转7000余公里,开展13场宣讲,现场听众5000余人,网络传播、点赞14000多次……

11月30日,“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西藏劳模事迹巡回宣讲会”在美丽的“藏东明珠”昌都圆满完成了最后一场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西藏工会十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初,西藏总工会成立专题宣讲团在全区进行巡回宣讲活动。本次巡回宣讲足迹踏遍了七市地,把禹代林、假拉、益西卓嘎、刘伟、向巴扎西、土美旺堆等西藏劳模、工匠、英模代表的先进事迹深入广泛地传播到了广大职工群众中,受到了一线工会工作者、职工群众的普遍好评。

历时大半个月的宣讲活动,正像宣讲员元旦旺久的宣讲词中说的一样“一路走来,一路感动。”

就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用自己的付出和汗水在传播着党和政府的声音;他们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工会十七大和西藏工会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他们让劳模故事和劳动精神的种子在职工群众心里落地生根。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