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川藏铁路拉林段完成首对500米长钢轨铺设

谢筱纯 发布时间:2019-03-12 09:1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3月8日上午10时,川藏铁路拉林段香嘎山隧道首对500米长钢轨成功完成铺设,标志着拉林段无砟轨道长轨铺设工作正式开始。

  川藏铁路拉林段首对500米长钢轨的顺利铺设,解决了长隧道长轨推送中通讯联络、物流组织等难题,为在隧道内的施工人员提供了安全保障,为如期完成川藏铁路拉林段建设的年度计划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聚焦闪光灯下开放的西藏

    3月6日下午,人民大会堂西藏厅,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媒体开放日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开放的西藏备受瞩目,65家来自国内、港澳台及国际的120余名中外记者零距离接触西藏。[详细]
  • 传承宝贵精神 谱写高原新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高原上工作,最稀缺的是氧气,最宝贵的是精神。”“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就是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在长期奋斗过程中凝炼出的宝贵财富。[详细]